张翰否认与郑爽情变:在忙拍戏四月未见

2014年03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翰 张翰

  新浪娱乐讯 去年郑爽亲自公布与张翰[微博]的恋情曾引起不小的轰动,张翰还曾在微博晒出二人合影。但时隔几个月,张翰的微博却从未再出现过与郑爽相关的任何消息,对此,有网友怀疑二人感情已经生变?3月9号,张翰作为某英语机构的形象大使在京出席活动时称,不晒合影是因为抓不到人,各自在不同地点拍戏的二人已有四五个月未见面。

  张翰承认与郑爽四五个月未见 笑对分手传闻

  当天,张翰一袭褐色风衣亮相。久未露面的张翰看上去也心情不错。据知情人士透露,张翰和郑爽感情出现问题,疑似已经分手,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张翰的微博已经数月没有透露过郑爽的信息,而去年二人公布恋情时,他还曾大方晒出合照。对于两人感情是否出现问题,张翰回应称:“确实我们最近比较忙,过年剧组只放了一天假,就跟剧组的人一起过了,因为她也在另外一个地方拍戏,照片还是要找到人照的嘛,我们已经四五个月没有见面了。”张翰还表示,目前两个人状态都还不错。

  张翰计划苦学英语 将去国外工作郑爽不随行

  作为英语学习机构的形象大使,张翰也大方秀出自己的英文,略带“东北”味儿的口语让张翰也自觉搞笑,于是他透露接下来也会花时间速攻英文:“后面会有工作用到英文,也可能会去国外生活一段时间。”至于去国外工作的内容,张翰表示现在还要保密,不能公布。关于是否想和郑爽一起出国,过一下二人世界,张翰表示只有自己去,郑爽不会随行。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