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新剧表演获观众喊冤 妈妈才奇葩

2014年03月10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 剧照
佟大为 佟大为

  由宋丹丹[微博]、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目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佟大为为了顾及老妈宋丹丹的面子,而编出了一系列假女朋友、假房假工作等故事啼笑皆非。笑过乐过之余,观众也为身为“屌丝”的佟大为心酸,出门在外不容易,还得想尽办法哄老妈。与其说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奇葩,还不如说是极品老妈宋丹丹奇葩。

  佟大为宋丹丹斗法 奇葩还有奇葩治

  此次是佟大为与宋丹丹首次合作,两人上演了一场环环相扣,撒谎圆谎再撒谎的循环好戏。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众多北漂中的一员,没房没媳妇,工资刚刚好够用。原本平静着奋斗的日子被极品老妈扰乱,观众们也替佟大为喊冤:“都是极品老妈闹的!”

  这位老妈怎么极品?网友们总结了几点,说是来北京玩两天的,结果一住下就“赖着不走”,非要呆上三四个月。在家里不做饭不打扫卫生,尽想着如何操办儿子。先是非要去儿子公司见见他们老总,再是逼着儿子迅速完婚。更有网友表示该剧该改改剧名啦,应该叫《我的老妈是奇葩》。

  不过该剧笑归笑,闹归闹,最后揭露的现实也值得80后及80后的父母思考。80后们只身在外,住地下室、天天在外面求爷爷告奶奶,其实只为一个梦想。而楚汉民是爱妈妈的,在他眼中在要强的妈妈面前他必须得出人头地,不能给妈丢脸。而宋丹丹饰演的吕妈妈其实也代表了众多妈妈的心声,希望孩子能安安稳稳有个家。

  佟大为关悦真夫妻变假女友 范明又来搅宋丹丹的局

  生活中佟大为与关悦是一对平平淡淡过日子的夫妻,早在该剧的宣传阶段,大家都以为两人在剧里本色出演,饰演一对恋人,但其实一开始并非如此。一开始关悦饰演的林畅与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要尽量的褪掉夫妻间的默契,而变身为同事。其实演戏最大的难度不是假戏真做,而是真戏假做。关悦和佟大为之间要尽量保持着似近而远的关系,还要眼见着佟大为与真正的妙雪亲热。难怪佟大为在现场对关悦严格要求。

  范明与宋丹丹已经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从《金太郎的幸福生活》里离婚后的一对冤家,再到《美丽契约》里因户口结婚的貌合神离的结婚冤家,范明成天的给宋丹丹搅局。结果《我的儿子是奇葩》里,范明又来搅局,演绎宋丹丹的奇葩“亲家”,佟大为、宋丹丹、范明形成了一个热热闹闹的奇葩三角。虽然范明说过要跟宋丹丹在剧里好好谈场恋爱,谁知天生冤家命。

  由宋丹丹主演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喜剧《离婚后再战江湖》将于9月在深圳卫视与观众见面,是否依旧奇葩呢,我们等着瞧。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