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低调庆30岁生日 寿星刘诗诗玩失踪

2014年03月11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李宇春30岁了!

  昨天是李宇春的30岁生日。从2005年夺得“超女”冠军,至今九个年头走过,李宇春人气不减。不过贯彻低调作风,昨天凌晨,李宇春工作室官方微博更新,“谢谢所有的祝福和爱!继续为MH370祈福!期待奇迹!”估计是为马航祈福,并没有大肆庆祝生日。(新浪)

  刘诗诗生日“失踪”

  昨天也是刘诗诗过27岁生日,寿星女的微博已经几天没有更新,热恋中的“四爷”吴奇隆也没有在微博有任何表示,倒是好友张钧甯献上生日祝福。有粉丝嘴甜留言:“跟四爷要很幸福哦。”还有“诗迷”称花了27天画了27幅诗诗的古装萌图,献给27岁的偶像,超有心。(中新)

  凤小岳“被裸身”

  也是寿星的帅哥凤小岳,昨天过26岁生日,有粉丝提早祝贺,还贴上他在电影《小时代》里的养眼裸上半身照片,大赞他是永远的大大男神。也有粉丝说:“今天是你的生日,迷人的双鱼男,大家心中最棒的男主角!”(钟今)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