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骂高凌风:再烂的人死也只能说好话

2014年03月11日08:26  东方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友庄脸书截图 金友庄脸书截图
金友庄8日现身高凌风纪念演唱会时哭成泪人 金友庄8日现身高凌风纪念演唱会时哭成泪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40周年纪念演唱会“蓝宝石之夜”于8日晚间圆满结束。盛会结束后,前妻金友庄9日傍晚在脸书发文,“真的是再烂的人,死了大家也只能说说好话了!”但不到两个小时她就立即删除发文。记者致电询问,金友庄并未接听。

  高凌风曾经是叱吒一时的演艺圈风云人物,罹癌过逝后,众多演艺圈大咖们齐聚替高凌风完成最后一场演唱会,猪哥亮与张菲两个20多年没同台过的人都为好友圆梦登场,高凌风的儿女们也在台上献唱送给父亲,当时在台下的金友庄看着儿女的演出及高凌风过往的画面也忍不住泪崩,整体场面感人,演唱会也在哭笑中圆满落幕。

  高凌风于2月17日晚间病逝后,随即有网友到金友庄的脸书谩骂高凌风,而金友庄于隔日发文说道:“各位熟知详情的好友们就别再骂他了,人走了,怨已了,如今无悲无喜、无爱无恨。要继续努力工作,照顾三个孩子,还有年迈的父母。”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