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调查:奶茶妹妹域名缘何能链京东?

2014年03月11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奶茶妹妹(资料图片) 奶茶妹妹(资料图片)
刘强东(资料图片) 刘强东(资料图片)
zhangzetian域名现在已经被屏蔽 zhangzetian域名现在已经被屏蔽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 奶茶妹妹章泽天,被爆出与京东掌门人刘强东陷入热恋,二人的新闻一整日都处在话题榜巅峰。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奶茶妹妹前男友之后,惊奇的发现zhangzetian.com的域名可以直接被链接到京东上。为此,新浪娱乐特别向域名购买公司询问信息,对方表示:“这说明刘强东非常愿意。”

  据向专业的域名购买公司了解,将人名域名链接到其他网站,需要对方内部确认。

  “也就是说要对方愿意?”

  “不是愿意,是非常愿意。”工程师说。

  可惜的是,今天午间还“非常愿意”的刘强东,在晚间时候就通过技术屏蔽了该链接,还特别对外发出声明。声明内容为:

  “该域名(www.zhangzetian.com)与京东没有任何关系,京东技术部已将此域名指向京东的跳转进行了屏蔽。

  京东作为一家负责人的公司,不会依靠这种炒作行为来获得知名度或者流量。

  事实上,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域名,并在域名后台进行简单设置,实现指向任何网址的跳转;这是任何域名所有者都可以进行的简单操作,与京东没有任何关系。

  我们反对任何试图误导公众、混淆视听的行为。”(魏頔/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