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大肚待产 将升级当妈妈称感恩(图)

2014年03月11日23: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兰将当妈妈,称感恩 桑兰将当妈妈,称感恩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昔日体操名将桑兰频频通过微博上传怀孕大肚照和做产检时的照片。3月11日,桑兰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美丽准妈妈的照片,并表示感恩。照片中,桑兰戴着黑边眼镜,素颜出镜,最显眼的还是大大的肚子。

  体操运动员桑兰,因为1998年友好运动会上的一次意外,让她不得不在轮椅上度过其余生。2013年,桑兰和经纪人黄健结婚,而如今怀孕将升级当妈妈,桑兰也尤其感慨珍惜。3月11日18点08分,桑兰通过微博晒大肚照,并称:“没想到,我也是快当母亲的人了。感恩…”照片中,桑兰戴着黑边眼镜,披着头发,素颜亮相,皮肤光滑,面带微笑,看上去心情很好。

  此前,桑兰丈夫兼经纪人黄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方便透露预产期等信息,不过他确认桑兰肯定是剖腹产,而且孩子会在国内出生。(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