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开启韩流之旅 炸鸡店上演美食诱惑

2014年03月27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晟“偶遇”中国粉丝 李晟“偶遇”中国粉丝
李晟与主持人王小牙 李晟与主持人王小牙
李晟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钟爱的炸鸡店 李晟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钟爱的炸鸡店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演员李晟奔赴韩国开启一段时尚的“韩流之旅”。在这段旅程中,李晟不仅走遍了宋承宪、金在中等知名韩星的明星店,更是在《星星》中女主角千颂伊钟爱的炸鸡店里留下了旅行的足迹。

  李晟此次应《世界好好玩》节目组邀约共赴韩国录制新一期节目,在这次主题为“韩流之旅”的节目中,李晟与节目主持人王小牙、李维嘉、吴昕一同走遍了韩剧中的经典场景,热播剧《情定大饭店》中的外景地华克山庄,以及不久前在中国引起观众追捧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颂伊钟爱的炸鸡店。

  此外,李晟及主持人们还一同前往知名韩星宋承宪的西餐厅及金在中的咖啡厅,美食当前,明星嘉宾们上演了一幕“美食诱惑”。在节目的外拍中,李晟更是“偶遇”热情的中国粉丝。而在接下来的拍摄中,李晟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世界好好玩》将一一为我们揭晓。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