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事件后返京眉头紧锁发型凌乱

2014年04月01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出轨恋姚笛[微博]一事从上周五晚到本周,可谓引发全民八卦狂欢。周一凌晨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表的认错声明12小时内的转发评论数将近240万,而妻子马伊琍[微博]的“且行且珍惜”微博转发评论数则达125万。4月1日,小浪直击身陷出轨门的文章现身北京机场T3航站楼,VIP通道,这也是文章被曝出轨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

  据悉,当天文章是乘坐的是12点55分从上海抵达北京的航班。从照片上看,文章身穿黑色上衣、红格子长裤,戴墨镜,却未戴口罩,额头紧锁。此外,文章的发型也比较奇怪,头发偏向一边,并不是以往电视中样子。或许从其较为凌乱的发型和紧锁的额头能够预想的,这几天文章过得并不顺心。据悉,在3点15分于离开机场,乘车进入北京市区。(竹园/文 冯科、郑福德/摄影)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