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出席德普电影首映 影后见偶像萝莉心

2014年04月01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琳 何琳
何琳 何琳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晚,好莱坞科幻巨制《超验骇客》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不仅有该片男主角-好莱坞巨星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亲自到场造势,更有大叔级男星葛优、吴秀波前来卖萌,林俊杰、陶喆等华语当红男歌手出席。首位华人艾美奖影后何琳也盛装出席。

  何琳以一袭粉色羽纱小礼服惊艳亮相,尽显高贵清纯的公主范儿。作为第一个在艾美奖斩获影后殊荣的中国女演员,何琳精湛的演技和优雅的气质令无数人折服,但在见到偶像德普时却尽显粉丝的“萝莉心”,开心与德普自拍之余,还调侃“玩自拍时一不小心吻了男神的耳朵,悄悄告诉@刘力扬,她说不要声张,小心被粉丝活埋,可我真是为大家吻的”。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