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谈首次见老丈人:扛自行车去马伊琍家

2014年04月02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文章[微博]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在网友心目中往日的“好男人”、“好老公”形象不再,但获妻子马伊琍[微博]“且行且珍惜”的大度表态和岳父希望浪子回头的公开声明,眼见修复感情成功。有网友挖出去年8月的媒体爆料,文章在访问中回忆起首次拜见岳父岳母时的情况。文章称,第一次拜见岳父岳母,他扛着一辆便携自行车就出现了。

  去年8月,宣传《小爸爸》的文章与担任制片人的马伊琍做客某电视节目,大谈创作“苦经”,并首次谈及恋爱到结婚的经历。性格“拧巴”的文章直言自己是个“操心”的人,他直言若不是有“马司令”镇场,自己很难定心。后来一个人在北京做后期,没了马伊琍的照顾,生活就一片狼藉。

  首次在媒体前回忆起曾经的恋爱经历,文章笑颜,当时“毛脚女婿”上门的经历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文章第一次拜见岳父岳母,穿着一件白衬衫,拎着一饼普洱茶,扛着一辆便携自行车,换着地铁就去了马伊琍家。而这份礼物也让马伊琍的父母刮目相看,觉得这个小伙子很实在。

  虽然婚后也常常“被离婚”,“被婚外情”,但是两人十分坦然。文章当时表示:“你跟他们急,就不要有正常生活了。”马伊琍更透露,夫妻之间重要的是信任,她从来没想过要“查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