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姚笛引管虎梁静躺枪

2014年04月04日12: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黄岸) 文章出轨恋姚笛的事情近日闹得沸沸扬扬,不少明星夫妻也跟着“躺枪”。日前,一位署名“S断弦”的网友在微博写道:“从今天起,每月会曝光1位娱乐圈出轨男星,3月有文章同学,4月推荐马伊琍前男友,管虎。”而“S断弦”在另一则发文里透露:管虎的“姚笛”(意指第三者)叫陶慧。

  据悉,27岁的陶慧2009年拍过管虎的电视剧《外乡人》,2011年又合作《女子军魂》,两人关系匪浅。

  45岁的管虎和42岁的妻子梁静关系恩爱,是圈内模范夫妻的代表之一。事情传出后,不少网友都表示震惊,也有人表示“不相信”,而截至记者发稿前,管虎与梁静依然没对此事作出公开回应。在管虎的微博中,最后一条转发的是妻子梁静的微博,为其执导的短片《治不好了》做宣传。据悉,在这部妻子执导的最新作品中,管虎将有份出演。

  据悉,管虎与马伊琍曾有过一段感情,早在1999年,马伊琍经友人介绍认识管虎,隔年,管虎执导电视剧《黑洞》,邀请马伊琍出演,两人在合作中擦出火花,两人交往4年才分手,而圈内还有一种说法是马伊琍和梁静曾经是闺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