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再被拍血拼 姚笛没失踪照常拍戏

2014年04月07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伊琍与友人一同逛街血拼 马伊琍与友人一同逛街血拼
网友称姚笛在正常拍戏 网友称姚笛在正常拍戏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婚外情事件已经渐渐的没有声息,文章在发了两条微博之后也收声不语。而马伊琍[微博]在风波之后首发微博,转发了一篇关于自闭症儿童的内容,支持丈夫文章。而姚笛[微博]则在深圳剧组拍戏,始终未发一言。风波后的马伊琍近日再次被拍到商场购物,挑选衣服非常认真,半小时花了五千,文章的出轨风波后马伊琍频被拍到逛商场,疑似以购物的方式来满足自己。

  早在文章和李连杰[微博]拍摄有关自闭症儿童的电影时,文章就已经成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代表,并为此积极奔走。马伊琍此举也被看做是支持文章的公益活动,暗示两人情未变。

  文章“出轨门”后,在文章从上海返京之后,马伊琍行踪也引发关注。此前马伊琍4月3日被目击现身上海逛街,形单影只一人落寞逛街。而就在日前马伊琍再次现身上海某时尚中心。

  当天马伊琍一身休闲装,穿着七分牛仔裤,戴着墨镜,与女性友人一块逛街,她非常认真的挑选手中的衣服。当天短短半小时内马伊琍花去五千多购买了一个手镯及一只小包。马伊琍频被拍到购物,看来购物是女人最好的解愁办法。

  而事件的另一女主角姚笛却一直保持沉默,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照片,称姚笛正在深圳拍戏,并没有失踪。据网友形容,“真人十分瘦,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