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公公知胎儿性别 否认被儿媳逼离家

2014年04月17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 刘丹 杨幂 刘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丹到马鞍山出席无线处境剧《爱.回家》宣传,对于被指怕了“恶媳妇”杨幂而离家打球避之大吉?刘丹回应说:“乱写的,我们相处得好开心,媳妇知道没这种事,没有不开心,媳妇还讲笑话说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坏。她讲话阴声细气,怎么会是恶媳妇。”

  刘丹透露杨幂正在家里安心养胎,预产期六月尾,但为怕被追访杨幂情愿留在家里,刘丹说:“她好虔诚的佛教(徒),早晚都会做功课念佛。”讲到杨幂待新居装修好就搬出?刘丹说:“现在阿威不在香港,当然是同我们住啦!等阿威五月拍剧回来,他们喜欢住哪边边都行啦!没所谓。”刘丹透露已知道孙儿性别,但先保持神秘,他笑说:“不说这个啦,到时整个有奖游戏给大家猜。”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