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成品牌热宠 清甜亮相气质耀眼(图)

2014年04月22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素颜女神”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
王丽坤参观展览 王丽坤参观展览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新品展会在京举行,王丽坤[微博]、韩庚[微博]、张亮[微博]等受邀为该品牌站台。素颜女神王丽坤身穿品牌最新春夏系列高级成衣亮相,清新甜美的气质受到众嘉宾热捧。

  当日,活动现场汇聚韩庚、王丽坤、张亮等多位男神、女神为其助阵。素颜女神王丽坤身着该品牌新款春夏系列高级成衣亮相酒会,桃红色镂空套头衫搭配深蓝色流苏短裤,大秀美腿,王丽坤白皙肤色与沉稳的颜色对比衬托出清新气质,又充满时尚动感,成为现场嘉宾热捧对象。

  此前,素颜女神王丽坤就曾经受邀为该品牌世界巡回摄影展站台,近日再次受邀,足见品牌对其青睐。近期王丽坤也经常现身各大高端品牌活动及时尚秀场,时尚大片邀约不断,频频亮相各大时尚杂志封面,迅速成为时尚圈热捧的“女神”。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