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助阵公益幸福林 传播绿色正能量

2014年04月28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素颜女神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
王丽坤接受采访 王丽坤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继北京“幸福林”植树公益活动之后,4月27日,“幸福林”爱心天使王丽坤[微博]再度现身哈尔滨,与百对情侣共同助阵“幸福林”植树活动。王丽坤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形成一种正能量的传播,“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每一个地方都能发起这样的活动,为我们的环境都能尽一份力。”

  王丽坤身体力行支持环保  点滴举动传播正能量

  当日,素颜女神王丽坤清爽亮相哈尔滨,为百对情侣颁发爱心植树证书,并共同种下象征“爱,希望,祈福”的“幸福林”。植树期间,王丽坤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细心呵护树苗,而在生活中,王丽坤也在身体力行地从细节支持环保:“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会选择骑自行车出行,很多身边的小事都是应该注意的,节约水电也是一种环保。”

  谈到与百对情侣共同植树的感触,王丽坤称:“他们的幸福感会让你觉得也很幸福,这是一种感染力,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每个地方其实都应该有这样的活动,只是我们的时间和活动范围有限,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每一个地方都能发起这样的活动,为我们的环境都能尽一份力。”

  王丽坤谈感情:顺其自然

  近日,作为“幸福林”爱心天使的王丽坤已经在北京、哈尔滨两度与情侣们共同植树,谈到对自己感情的期待,王丽坤答道:“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归宿,我觉得这是顺其自然的。”

  据悉,王丽坤主演的时尚都市爱情剧《爱的多米诺》将于近日登陆辽宁都市频道播出,并于6月底上星,“《爱的多米诺》中的谢小诺,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一个非常有工作洁癖、非常苛刻、非常严厉、极其霸权主义的一个女孩,造型也非常干练,我第一次尝试短发的造型。”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