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街头活动送女粉丝项链引围观(图)

2014年04月28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参加活动 马天宇参加活动
马天宇发言 马天宇发言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气演员马天宇[微博]现身重庆商业区,为某品牌站台;引发数百粉丝到场支持,马天宇当天除了面对女粉丝表白,公开回应外,还豪气的在现场送女粉丝钻石项链,引发围观,轰动一时。

一直忙于拍戏的马天宇在结束了郑爽的《美人私房菜》拍摄后,终于有时间一一配合各大合作品牌的活动。日前,更是出现在重庆的著名商业区,为某品牌站台。马天宇的重庆粉丝也非常彪悍,除了组织庞大粉丝团接机外,更是将活动现场的商业区挤得人山人海,十分火爆。马天宇明显也感受到了当天粉丝的人情,平时话少得堪比“省话一哥”萧敬腾[微博],当天却笑料不断,不止和主持人互动打趣,更是大方面对女粉丝表白,回应“我也喜欢你”,让到场粉丝倍感窝心。一向体贴粉丝的马天宇最后除了说出永远是女粉丝们的男朋友的豪言外,还豪气的送出自己主理的轻奢珠宝品牌吾思的价值上千元的钻石项链给表白的女粉丝,引发阵阵惊呼,将整个气氛推送到最高潮,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很少活动能见到这么大气的艺人。

据悉,马天宇此次对粉丝如此大方也是因为近年来长期忙于拍戏,减少了公开活动与粉丝见面的机会,让全国想要面见偶像的粉丝等待太久。自觉亏欠的马天宇也表示最近出席活动都很珍惜和粉丝的相聚,尽量更多更好的与粉丝互动。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