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谈囧爸贾乃亮:他平时爱演又疯癫

2014年04月28日2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乃亮李小璐台下就坐 贾乃亮李小璐台下就坐
李小璐参与互动 李小璐参与互动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下午,李小璐[微博]作为形象大使在京出席了明星公民五周年盛典的启动仪式,身体力行呼吁妈妈们母乳喂养。谈及贾乃亮[微博]在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里的表现,李小璐笑言老公生活中就“挺像神经病”,时常处于疯癫状态。至于有观众质疑其表演痕迹重,李小璐也不忘“黑”一把老公,“他生活中就挺自恋,挺爱‘演’的啊。”

  李小璐谈贾乃亮《爸爸》表现:平时就疯癫爱演

  在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里,贾乃亮在女儿小甜馨面前成了不折不扣的囧爸,把女儿当哑铃举着玩,给女儿用袜子擦嘴帽子擦脸,连体衣裤不会穿,菜不洗就要切……首期节目中,贾乃亮显然成为“最崩溃”奶爸,戏剧性场面最多状况不断,不过有网友质疑其表演痕迹太重,堪称当晚最佳男主角可以拿视帝了。

  对此李小璐笑言,生活中的贾乃亮就“挺像神经病”,时常处于疯癫状态。她更爆料,老公贾乃亮生活中也挺自恋、挺爱“演”的。不过,李小璐也不忘拿出贤妻的姿态鼓励老公,“爸爸嘛,手忙脚乱都是可以理解的。其实亮亮对女儿非常用心,一路录制下来,他真的挺心疼她。现在只播了第一期,大家往后看一看,有好笑的地方,也有成长的地方。”

  李小璐二胎顺其自然 否认得产后抑郁症

  当日,李小璐作为形象大使出席了明星公民五周年盛典的启动仪式,以自己喂养女儿的亲身经历,号召妈妈们“守护第一口奶”,通过母乳和新生宝宝们建立起最原始也最为牢靠的纽带关系。初为人母的李小璐母爱满溢,她直言,在孩子的健康面前,女明星的所谓身材和事业都要放在第二位。活动现场,另一位辣妈叶一茜[微博]也献唱了一曲《风吹麦浪》,由张元[微博]执导的微电影《最初的爱》也与观众见面,画面中洋溢的弄弄爱意令人动容。

  一段时间以来,不少女明星都再度有喜,急急追生二胎,谈及此话题,李小璐也并不排斥,坦言一切顺其自然。而对于有消息称她患上了产后抑郁症,李小璐听后哈哈大笑,反问媒体:“你觉得我像吗?所谓抑郁可能是我觉得太累了,想多休息休息陪陪孩子。”(陈家堃/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