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聂远再婚将当爹 妻系佟丽娅同学

2014年05月07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聂远 聂远
2014年1月聂远回京女友甜蜜接机 2014年1月聂远回京女友甜蜜接机

  新浪娱乐讯 聂远[微博]与前妻王惠于两年前被曝离婚,离婚后的聂远感情生活低调。近日有媒体爆料,聂远已经再婚,并且现任妻子将于5月8日生产。为此新浪娱乐致电博纳演艺经纪经理冯杏,对方透露聂远妻子的预产期确实是5月8日,目前聂远的妻子已经在医院待产,而聂远也正准备从横店飞往北京。聂远第一次当爹,心情十分的紧张与兴奋。

  2012年聂远与前妻王惠离婚,并且净身出户。离婚后聂远的感情生活低调,曾被拍到与女伴一起逛车行,但是新女友的身份一直是个谜。为此新浪娱乐致电博纳演艺经纪经理冯杏。对方证实聂远的妻子确实是佟丽娅[微博]的同班同学。两人已经领证,只是没办婚礼。她也证实聂远妻子的预产期在5月8日。

  冯杏表示目前聂远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花红花火》,聂远第一次当爸爸,心情是既紧张又兴奋。但是出于保护家人的考虑,聂远不希望过多提及此事,并希望各位朋友能够理解。冯杏还透露聂远前一天打电话给工作人员将妻子送到医院,目前妻子已在医院安心待产。而聂远也正准备从横店飞回北京陪妻子。(辛佳/文)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