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左助阵谢楠吴京婚礼 闺蜜当“伴娘”

2014年05月09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左伴郎照 大左伴郎照
大左谢楠曾合影似情侣 大左谢楠曾合影似情侣

  新浪娱乐讯 最近,大左正处在休假期,新戏工作完成后一直在陪家人出游。而多年好闺蜜谢楠即将于5月与吴京大婚,传闻大左拍戏杀青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助阵谢楠吴京的婚礼,并以伴郎身份出席,欲将“最佳男闺蜜”的贴心进行到底。

  大左假期赴谢楠婚礼? 谢楠:给我当伴娘!

  在谢楠吴京公布领证消息时,媒体和网友都颇为关注,作为谢楠的最佳的男闺蜜,大左更第一时间送去祝福,并称这是自己收到的一份大惊喜,而谢楠则回应:你要给我当伴娘!两人有爱互动可见友情之深。据传,大左在新戏《前夫求爱记》杀青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给谢楠当伴郎,参加谢楠吴京将于5月上旬举办的盛大婚礼。届时,大左是否如传闻一样现身,并以何种造型出场都令大家颇为期待。

  大左谢楠组合曾似情侣  一方结婚网友感叹

  相识多年,大左与谢楠十分要好,更以“至亲”相称相待,两人同属光线传媒艺人,都是受欢迎的当家主播,十分有共同语言。谢楠也常说大左虽然嘴上会损人,但内心非常热情贴心,经常会照顾人。刚刚出道时,大左与谢楠常常被“捆绑销售”,“左右为楠”组合让二人看起来好像一对情侣。事实上大左与谢楠更是默契十足,常常共同出入场合,言语间也很亲密,不禁让大家对二人的关系产生猜测。但其实大左和谢楠只是好闺蜜,两人共同打拼到现在友情十分深厚。如今多年后,这对闺蜜里的其中一人已经结婚,当时八卦的网友们纷纷感叹不已。

  男闺蜜与男友同台:喜闻乐见

  在外人看来,男闺蜜与男友之间经常会有一些敌意。如果大左现身谢楠吴京婚礼,想必网友们则对这个场景十分喜闻乐见。不过作为“国民男闺蜜”,大左一直秉承男闺蜜纯友谊的理论,与谢楠吴京之间似乎没有一点隔阂,三个人还曾聚在一起看演出,热聊不断。而且大左在圈内的“女神级”闺蜜众多,不仅有谢楠,还有叶一茜、杨幂、高圆圆、张歆艺、何洁等,并且这些女神都一一进入了婚姻殿堂,让大左有了“甩单神器”的强大称号。若此次大左出任伴郎,则真是将男闺蜜的贴心周到进行到底。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