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出任慈善代言人 再为公益助力

2014年05月14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俞灏明 俞灏明
俞灏明担任代言人 俞灏明担任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复出之后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的俞灏明近日再度为慈善贡献力量。13日,第二届广州慈善项目推介会新闻发布会,俞灏明作为此次推介会形象代言人出席。

  6月23—24日,第二届广州慈善项目推介会大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首次为家乡慈善事业代言,俞灏明表示公益慈善是每个人的责任,需要大家的参与,“每个人献出一点点的爱心,就可以汇成一股大力量。作为此次推介会的代言人,我觉得除了要为慈善发声,更多的是要以实际行动感染周围人。公益不怕高调,但也不是作秀,做公益代言要比你在任何秀场上都要态度认真。”

  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的俞灏明,2013年曾亲力实施“拯救烙印天使”公益项目,为烧伤儿童募集善款。一年多来,俞灏明对烧伤儿童的关爱从未间断。私下里,俞灏明经常召集朋友去医院探望、鼓励烧伤儿童。俞灏明曾直言,“如果你没有同样的经历,也没有跟对方贴心的交流,很难真正明白对方需要什么。所以,慈善有时候需要的就是你一个微小的行动。”此次广州市举办慈善项目推介会,正在《暴雨将至》剧组拍戏的俞灏明接到邀请之后连夜飞到广州,为本届推介会作代言。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俞灏明宣读了慈善倡议书,呼吁大家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俞灏明说,“若世界是不断进步的,那这种进步总是在微小的事情上体现出来。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也不知道你为何要关注弱势群体的命运,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更加理解“悲悯”的意思,但是我认为公益行为不是拯救良心的简单途径,而是对世界、对社会、对人性的理解和尊重!”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