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佩慈产后被甩 纪晓波改贴大奶妹

2014年05月16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5岁的吴佩慈2月喜迎爱女小蕊蕊,至今还未与45岁、身价百亿的富豪男友纪晓波结婚,但据某香港周刊杂志15日报导,纪趁吴怀孕期间劈腿,小三正是25岁的大陆宅男女神颖儿,似乎和正宫吴佩慈宣战。

  颖儿曾在《后宫甄嬛传》里饰演被华妃赏“一丈红”的夏冬春,常以性感形象出席活动;而多金斯文的纪晓波则堪称是“女星杀手”,绯闻女友包括杨恭如、林心如、熊黛林与黄奕,各个都是A咖女星。

  吴佩慈日前表示,已收到纪送上价值数百万的10克拉钻戒,暗示将嫁入豪门,但周刊报导指出,两人感情早有裂痕,吴希望用女儿逼婚来挽回男友,但纪晓波不予理会,只答应在金钱上照顾母女俩;如今王子公主成婚的浪漫结局,恐将成幻影,对此,吴截稿前尚未回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