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被拘 网传司机报警网友调侃

2014年05月16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波 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有北京媒体曝出,男星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今天中午,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朝阳区拘留所。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据悉,黄海波嫖娼被抓,是因为昨晚北京警方获得线索,获知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到场后抓获了黄海波和一女子。黄对嫖娼供认不讳,今天中午被移送拘留所。有媒体爆料称:“据传,报警者为黄海波的司机。”对此爆料,网友们也是纷纷调侃,有称“难道是因为没发工资?”“难道是没带着一起嫖?”也有人猜测司机“是被人收买了吧”。

  不过,也有消息称,此次系市公安局扫黄活动直接被抓,不存在举报情况。

  (竹圆/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