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迷恋裸体瘦身 全裸做家务(图)

2014年05月18日0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瘦身方法何其多,但最近日本明星在着迷叫“裸族生活”的瘦身法,长泽雅美、大岛优子、深田恭子、宫泽理惠等人都是爱好者,主要就是全裸在家走来走去,就可以“瘦身”!原来利用的原理是,身体自动调节体温的机能,除去的衣服的保护,体温升高,自然新陈代谢就会变好!

  长泽雅美先前受访时,自招是“裸族生活”的实践者,更进一步表示会在全裸的时候练习性感姿势,“我想这才是让演技变得更有魅力的方法吧!”AKB48团员大岛优子,则认为把衣服脱光也像是把压力脱掉。深田恭子先前则自爆会全裸在家打扫。

  “全裸瘦身”依据的是身体本身有温度调节的功能,但穿上衣服后机能会降低,没穿衣服体温就必须增高,进而加快新陈代谢,跟着甩掉多余的脂肪跟水分,欧美国家更推崇全裸做瑜珈,效果会更为显着。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