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高圆圆上海电视节“展开厮杀”争视后

2014年05月30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两年前错失视后的孙俪,今年凭借《辣妈正传》卷土重来。
传《咱们结婚吧》男主角黄海波因嫖娼风波无缘争夺视帝。
高圆圆凭借《咱们结婚吧》入围最佳女主角奖。

  信息时报讯 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昨日公布入围名单,2012年以《甄嬛传》入围视后的孙俪大热倒灶,今年卷土重来,凭借《辣妈正传》与李小冉、秦海璐、高圆圆、梅婷等展开厮杀。

  《打狗棍》、《大丈夫》、《父母爱情》、《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辣妈正传》、《老有所依》、《推拿》、《小爸爸》、《咱们结婚吧》、《有你才幸福》等10部作品提名本届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10部入围作品中生活剧高达9部,《大丈夫》以5项入围领跑,《咱们结婚吧》因男主角黄海波闹出嫖娼风波无缘争夺视帝,入围4个奖项。

  今年视帝之争在郭涛、李雪健、濮存昕、王志文与巍子等“老戏骨”之间展开厮杀,平均年龄高达54岁。相比之下,视后争夺战明显年轻化许多,分别是高圆圆、李小冉、梅婷、秦海璐与孙俪。

  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将于6月13日在上海颁奖。   洋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