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永淳儿子曝光 赴美留学陪伴患病母亲

2014年06月11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郎永淳全家福 郎永淳全家福
郎永淳一家三口 郎永淳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曝光了一组郎永淳儿子的照片。据悉,郎永淳的儿子叫做郎俣,今年15岁,在美国读书。 郎永淳是大家熟悉的央视主播,他的儿子名叫郎俣。据说这个名字是郎永淳通过查字典为儿子取的,寓为可爱的小宝贝之意。郎俣出生于1999年9月26日出生,长得帅气可爱,而且学习成绩优异,擅长钢琴,曾是学校有名的才子。 2011年,郎永淳的妻子吴萍罹患乳腺癌并出现癌细胞转移,吴萍去美国休养,已经考上北京知名中学的儿子留学美国,陪伴妈妈。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