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晒秒拍 网友赞铛铛童真可爱

2014年06月19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奕老公与女儿合影 黄奕老公与女儿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走在离婚风口浪尖上的黄奕老公--黄毅清通过秒拍账号“芊禧铃铛Alice”发布了女儿玩耍的秒拍视频,视频中铛铛童真可爱,玩的兴高采烈。

  近期,黄奕与老公的离婚事件在网络上议论纷纷,大众的观点也各不相同。抛去这些大人们的繁琐事件,在秒拍中初次曝光的小女儿铛铛却是尽显童真可爱。秒拍中铛铛中午被抱着出来晒太阳,小家伙精神十足。而第二条秒拍中铛铛坐到爸爸的肚子上玩起了”人肉炸弹“的游戏,爸爸也很配合铛铛这个人肉炸弹的突然袭击,玩得过瘾的小宝贝,最后则是一个重磅袭击扑倒在爸爸的怀里。

  孩子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简单,秒拍中简单的人肉炸弹也可以让铛铛玩儿的这么开心,小铛铛天真可爱的笑容更是萌化一大片网友,黄奕老公黄毅清不断在微博上发布铛铛的照片和视频,让网友们看到了铛铛更多的可爱,而黄奕前不久也带着女儿首次亮相东方卫视《潮童天下》的电视节目,铛铛听话可人,不怕生还会主动和他人打招呼,表现的很大方,网友们对铛铛的称赞也越来越多,众多网友们想知道铛铛更多可爱的表现吗?那就一起关注秒拍“芊禧铃铛Alice”的账号吧。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