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黄奕下周起诉老公握出轨视频

2014年06月19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奕下周起诉离婚 老公暗示掌握出轨视频

  黄奕律师孙加锋昨晚接受访时透露,准备下周初正式起诉黄毅清。此前,黄毅清对孙律师提到的“报警记录和验伤记录,就足以确定家暴的事实”提出质疑,他的态度是“别嚷嚷,请赶早”,认为黄奕存在“伪造文书,伪造签名,对他人恶意诽谤”等行为,并强调自己准备充足。黄毅清指出,黄奕方面提供的报警只写着“仅作为已接到报警人报告的状况,不做其他任何证明”。

  对于黄毅清的质疑,孙律师解释,自己的原话是“把报警记录和验伤单结合起来”:“难道是黄奕自己报警,自己把自己打伤吗?验伤单上写了肿胀、淤青,验伤单是说明状况,报警记录是说明是被他人打的,不是自己打的。”问到当初黄毅清有否陪伴黄奕验伤,孙律师有些无奈地说:“目前还没有进入诉讼阶段,现有的证据也并非律师爆料,对于这个事实大家应该心里有数,我不愿意和当事人发生口舌之争。”

  在黄奕发出律师函后,黄毅清已删除了6月11日发布的微博。那条微博正是这起“离婚大战”的导火索,当时,黄毅清转发了一篇名为《曝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的文章,对黄奕放狠话“老天会收拾你”。“这是第一步,我们要求是删除和道歉,如果不道歉我们非常有可能起诉他侵犯名誉权,但还是要看黄奕的决定。”不过,孙律师也提到,他对黄毅清删除这条微博的行为表示赞赏,“确实消除了一部分侵权的影响”。

  此前,孙律师曾提到黄奕只给黄毅清5天时间,如果5天内对方还不联系自己协议离婚,就会走起诉离婚的道路。昨晚,孙律师称他和黄奕已经开始准备,计划下周初起诉离婚和侵犯名誉权,目前还没有接到黄毅清方面的联络。另外,他透露这几天黄奕提供了很多证据,其中不乏一些视频。

  而昨晚23点44分,黄毅清再度通过微博放话,暗指自己已经掌控黄奕密会富商的酒店监控视频:“好了,刚刚看到下午发来的电子邮件,附件总共7小段监控视频,总算看到事实了。水军好歇歇了,如果不想害他的话。我保留公布香港四季酒店电梯以及楼层安保监控视频的最终权利。其余一切交给律师处理,谢谢大家关心,此事已在网上告一段落。晚安。”不过,随后黄毅清将这段微博转为仅好友可见,不少网友则质疑其拿到监控视频的合法性。

戚薇公布恋情大扇李承铉巴掌

  戚薇和李承铉在世界杯赛场上相拥亲吻的照片曝光后,戚薇今天上午发布微博称:“我说过,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会呼他一巴掌,然后问他‘这么久都跑去哪儿了?’7哥说到做到!感觉自己萌萌哒~”而在微博配图中,第一张正是戚薇一巴掌pia飞男友李承铉的搞怪照,另一张则是戚薇嘟嘴亲李承铉脸的卖萌照。李承铉随后转发该微博称:“我跑了大半个地球,就是为了找到你……挨一巴掌,算什么!只要你愿意,一辈子都给你欺负!I Love You & God Bless You!!”小情侣甜蜜的模样让粉丝直呼“祝幸福”!

  戚薇和李承铉的恋情早已在圈内传开,但近日他们才选择正式公开关系,还把公布地点放到了世界杯赛场,两人在球场看台上亲密相拥,还当众玩亲亲。今天,戚薇在微博正式公布恋情并配上“萌萌哒”两张照片,引得粉丝纷纷留言祝福。

唐嫣和杨幂结亲家成小糯米婆婆

  杨幂和唐嫣可谓“中国好闺蜜”,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唐嫣不仅作为唯一受邀的艺人以伴娘身份出席,更在杨幂生下小糯米后扬言要和杨幂攀亲家,并送上大礼。昨日,唐嫣看望“未来儿媳妇”,并晒出和小糯米手拉手的照片分享喜悦:“乖米米啊,萌萌小手手,下次来要学会叫婆婆哦哈哈,婆婆爱你哇!”随后,杨幂转发此微博,并替女儿感谢婆婆来看望:“下次一定会叫婆婆了,糯米米谢谢婆婆专程来看她!”

  微博曝光后乐坏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有网友称:“下次要带米米小男朋友来,要会叫岳母。”也有网友称:“在教在糯米米叫婆婆之前,你应该先督促她婆婆生个儿子……”

郑佩佩点名批张柏芝给港星丢脸

  郑佩佩现身内地节目,分享自己的从影经历,更辛辣点评多位合作过的艺人,点名炮轰曾经有过合作的张柏芝工作态度差,更指对方给香港演员丢脸。两人曾合作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张柏芝的表现给郑佩佩留下负面印象。郑佩佩说:“工作态度(指张柏芝)很不好,其实她戏演得很不错的,她可以演得很好,但是在那个戏里,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可能那时她有一点家庭问题吧,但也不能把家庭带到工作,她应该学会体谅工作人员。”

  郑佩佩言论一出,立即引来张柏芝粉丝为偶像辩护。而郑佩佩也在微博坦言,看到标题后不禁担心自己说错话:“但看完后我倒是觉得,这个标题下得好,不然怎能有这么高的点击率,至于我说错话,那是我活该,谁让我不听小鬼的话三思而后行!”

  张柏芝遭郑佩佩批评,黄晓明却得到郑佩佩赞赏。郑佩佩和黄晓明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演母子,郑佩佩笑称,合作前被嘴甜的黄晓明逗得心花怒放,更大赞他体贴。被问到黄晓明与众男星相比“谁最风流”,郑佩佩立即维护黄晓明:“反正好的就是晓明,最差的就是成龙!”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