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闪婚遭网友调侃:鄢颇白挨刀子

2014年06月24日12:48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徐佳宁和李小冉被曝“闪婚” 徐佳宁和李小冉被曝“闪婚”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李小冉、鄢颇(梅婷前夫)曾经爱得死去活来,被指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的李小姐曾被传习惯性流产,曾被梅婷抓奸在床的鄢大导演还被砍断过脚筋!如此狗血的八点档剧情,却换不来一个好结局。  

  日前,有媒体拍得李小冉与一名中年男士出入长春市民政局,其闪婚消息随后曝光。这个抱得美人归的幸运儿不姓鄢,姓徐,他就是曾与李小冉合作《来不及说我爱你》的制片人徐佳宁,看来李小冉对幕后才子情有独钟的口味并没改变!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徐佳宁同学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也还行,跟李小冉的性格也合适。李小冉的闪婚“闪”瞎了不少网友:“那些年轰轰烈烈,陪李小冉走到最后的,也不是那个挨刀子的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