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松岩不惧公开征婚 放言有胆追求李冰冰

2014年07月07日09: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涂松岩 涂松岩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个入行近二十年的四十岁男演员,涂松岩[微博]没绯闻、本人名字和经典角色对不上号、拍戏数量不求多但出了名的会生活,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氛围里,似乎显得有些另类。而更让人好奇的,应该是他有着堪称完美的个人条件却一直未婚单身。日前接受《南都》采访的涂松岩就接受了为自己公开征婚的要求。

  自曝恋爱经历 曾拒富婆与同性追求者

  涂松岩目前生活中自得其乐的状态让记者对他情感经历大为好奇,直接问及恋爱次数后,涂松岩给出了一个婉转的回答,“我40了,我说我谈过3段,你信吗?我要说我谈了30段,那就见仁见智了。”不过涂松岩紧接着补充道, “但从来没有脚踏两只船,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一段感情,哪怕我跟别人在一起一天。我觉得出轨是挺二的事。”

  而之所以在传闻中很乱的“圈子里”没有传出恋爱对象,涂松岩的解释是“演员你是感觉挺花哨的哈,但其实像我这样,很少泡夜店什么的,接触的就是我的工作伙伴。我演戏搭档的这几个女演员(海清[微博]、马伊琍[微博]、刘涛[微博])还全结婚了。”

  说到曾经被追求的经历,涂松岩表示很久之前的事说多了也“没劲”,但是比自己大的富婆、同性追求者等等都经历过,但都被自己拒绝了,用他的话说是“我现在属于……还没升华到那个阶段”。

  存在闪婚可能 放言有胆量追求李冰冰[微博]

  对于“征婚”的要求,涂松岩表示贤内助与独立型都可以接受,“一种是我好好拍戏挣钱,她在家里贤内助,把孩子和家弄好;还有一种两个人都是事业型也行,你忙你的,我忙我的。”

  涂松岩还坦言,单身的前几年自己一度有过一直不结婚的念头,但近年又开始动摇,渴望家庭和孩子。尤其是自己迟迟不结婚对父母总觉得心中有愧,甚至曾经从母亲口里听到“儿子,你要是不结婚的话也行,要么你先生出来一个孙子、孙女给我们玩玩”的话,让他跟到非常心酸。对于自己目前的心态,涂松岩大方承认自己有可能闪婚,并笑称“像我这种爱走极端的人,要么就不结,要结就结了的那种。我个人认为,年轻的时候突然脑子一热就结婚的那不好。但像我这样年龄看人已经有功力了,就可以闪。”

  趁着聊天尽兴,记者直接建议涂松岩考虑一下娱乐圈中的大龄未婚女青年。在被问到“比如李冰冰,敢追吗”的问题后,涂松岩坦然回答“没什么不敢追的”,并表示在他看来这些都跟一线女星、大牌什么的没关系,都只是同行而已,“主要我没和她合作过,合作过了、有了解了、有接触了,就有可能。”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