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1岁儿子首曝光 爱抢老爸麦克风卖萌

2014年07月06日23: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品冠2岁的儿子小V第一次面对媒体,紧张得差点哭出来,但仍不忘与父亲抢麦克风。 品冠2岁的儿子小V第一次面对媒体,紧张得差点哭出来,但仍不忘与父亲抢麦克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品冠[微博]5日在户外举办两场音乐“野唱会”,只是天气时在太热,有“汗魔”之称的他猛喷汗,“湿”到不行,品冠苦笑说:“我现在反而想越‘湿’越好,可以一头浸到水里面该有多舒服!”这天除了有同门小师姐刘思涵合唱站台外,1岁的宝贝儿子小V也首次在媒体前见客,却紧张得差点哭出来,很不给老爸面子。

  小V一到现场,见着爸爸就讨抱,看到麦克风也好奇一直要抢,让品冠笑说:感觉像抓周一样,没想到他对麦克风有兴趣,感觉好像有遗传到我哦!”但拍照时小V不赏光,猛把头撇过去不愿合照,还差点哭出来。品冠说:“我儿子在家一条龙,活泼的要命。出外呢,则一条虫,第一次在这么多媒体前拍照,看到很多人又害羞了!”

  除了儿子小V惊喜探班外,“小师姐”刘思涵担任特别嘉宾。参加完金曲奖后就留在台湾的刘思涵,终于有机会大享台湾美食,她笑说:“我为了要参加金曲奖,餐餐都吃优酪乳加茶叶蛋,痛苦死了!金曲奖后我就不管啦,刚好有时间,就到处约朋友吃饭!”而明天终于约到“恩师”戴佩妮[微博],本想邀歌,没想到戴佩妮竟开玩笑回答:“我要忙着结婚生小孩啦,可能你要等两年哦!”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