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证实周迅高圣远杭州领证

2014年08月01日09:49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周迅高圣远 资料图片 周迅高圣远 资料图片

  半个月前公开宣布婚讯后,昨天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周迅和高圣远在杭州正式登记结婚,成都商报记者从周迅工作人员处证实此消息。

  今年5月,周迅通过微博大方宣布了自己与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的恋情,随后两人进展火速,周迅时常公开晒出与男友的合影。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主办的一场公益晚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而晚会最后,在好友陈坤[微博]清唱声中,周迅和高圣远举行婚礼,成为晚会的最大“彩蛋”。之所以把地点安排在杭州,是因为离周迅的家比较近,方便周迅的父母亲友分享这一时刻。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迅婚后将会尽量减少工作量,近期虽有不少电影找她演出,但她都以没档期为由推掉,该知情人表示:“对周迅而言,爱情一定比事业重要,除非剧本真的很吸引人,否则她宁愿留多些时间陪家人。不过周迅婚后依然会继续工作,不会选择息影相夫教子,但婚后有了家庭,工作量必然会减少。”但对于怀孕传闻,周迅经纪人坚决否认。(张世豪)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周迅高圣远杭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