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虹畅做客《时尚汇》 时尚暖男自曝囧事

2014年08月01日16: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无距离暖男”曾虹畅 “无距离暖男”曾虹畅
曾虹畅做客《时尚汇》 曾虹畅做客《时尚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热播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人气高涨的演员曾虹畅,在紧锣密鼓的《花千骨》剧组拍摄中受邀做客由上海东方卫视独家播映的节目《时尚汇》,在节目中他畅聊花样美男的私密生活,大方透露私生活“囧事”,掀起现场高潮。

  出道以来时常以“坏小子”面目示人的曾虹畅,在近期大热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以“坏小子”余定邦更是受到广泛关注,人气涨高的他受邀参演的热门大剧《花千骨》的拍摄,紧锣密鼓的拍戏间隙中,也受到东方卫视独播节目高端摩登节目《时尚汇》的邀请录制。荧幕上“坏坏的”他,在角色之外以待人亲切不端架子的态度被粉丝封为“无距离暖男”,而这位荧幕上的翩翩偶像,在节目中却自曝私下最不爱打扮,最偏爱随意的穿着搭配,以简单的T恤,搭配不同款式的牛仔裤为主,有时常常睡眼惺忪的出门,头发也不抓,这般“囧事”惹来主持人一阵吐槽,却被现场女嘉宾赞叹,“但如果是我就会喜欢这样的男生,男生有时要随意一点才会显得不那么娘”,曾虹畅立马激灵打趣接茬,“对,像我就很man啊”。

  对待时尚曾虹畅一直有自己的态度,“随意而不随便”是他对自己的质感要求,银幕上他阳光儒雅的气质渐渐感染更多的观众,也得到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人气日益见涨的他,加上对待工作敬业得体、待人亲切谦和的他,相信他的星途不可限量,将在不久后迎来演艺事业的巅峰。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曾虹畅时尚汇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