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斥黄奕心理扭曲 与女儿被分离33天

2014年08月07日09: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8月7日电 黄奕[微博]离婚案一直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她一直保持低调,但其老公黄毅清不时在微博爆料。6日晚,黄毅清晒出一份来自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的《撤销限制出境书》,并再次向黄奕开炮,称已被迫与女儿分离33天。

  6日晚8点22分,黄毅清转发女儿微博里去年的一张父女合影,并写道:”一年了……一年后的今天,已经被分离第33天了……”

  黄毅清认为黄奕因为童年充满阴影,所以“以强迫的方式剥夺女儿的幸福,从中获得心理扭曲的满足”,他直言黄奕的行为“根本不配做妈”。黄毅清写道:“没有一个真正为了孩子着想的妈会干出这种冷血强行拆散骨肉的事!心疼女儿就不会不让她见最依赖的爸爸!回头是岸!”

  随后,黄毅清晒出黄奕律师此前接受采访的对话,其中提到之所以在徐汇区人民法院提出上诉,是因为黄毅清在其他区域居住不超过一年。

  与此同时,他也公开了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的一份《民事裁定书》,并特别标注出法院调查后认定,黄毅清在黄浦区已连续居住满一年以上,因而将案件移送黄浦区人民法院管辖。当晚9点半,黄毅清又发出来自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的《撤销限制出境书》,上面显示已被结束限制出境。对于黄毅清的炮轰,黄奕方面目前并未做出回应。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黄奕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