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任护肤品代言人 作品代言双管齐下

2014年08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冬雨广告拍摄花絮 周冬雨广告拍摄花絮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国际高端护肤品牌正式对外公布新生代人气女星周冬雨[微博]将出任该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而以周冬雨为形象代言人的电视平面广告以及展牌宣传海报都将陆续登陆国内各大商场的品牌专柜。今年人气女星周冬雨交出了极为亮眼的成绩单,不但手握多部大片,更获得国际高端护肤品牌青睐,成为该品牌史上最年轻的代言人。

  目前国内的化妆品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该品牌不断调整发展策略来适应市场的需要。通过长期的调研,该品牌认为周冬雨通透水嫩的肌肤,充满年轻正能量的形象非常契合该品牌最新产品的气质,因此启用周冬雨作为品牌最新系列的形象代言人,并花重金找来专业团队拍摄了最新广告宣传片。在曝光的广告宣传片中,周冬雨“宛若清泉,带来丝丝沁人气息”的形象也得到众多好评。除了率先全网曝光广告宣传片外,品牌方也将在各大电视台投放广告,以周冬雨为形象的展牌、海报等周边物料也将陆续登陆国内各大商场。

  据悉,周冬雨能成功获得该品牌方的青睐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代言人,除了其本人气质契合产品的核心理念外,周冬雨近年的电影成绩也为其加分不少。凭借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出道以来,周冬雨甚为注重自己的形象,挑选剧本十分严谨。今年就以《同桌的你》近5亿的票房成为票房最高的90后女星,而将于国庆档上映的最新电影《心花路放》也是备受期待,周冬雨的票房号召力及演技也不断被观众所认可。作品、代言双管齐下的周冬雨也在今年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高峰。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品牌代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