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领衔谁是球王争霸赛 8月8日开战

2014年08月07日16: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活动照 活动照
活动照 活动照

  新浪娱乐讯 2014年7月12日刚刚结束的世界杯给足球带来了极高的热度和影响力,在当下举办“谁是球王”足球赛事,显然将有利于国内民众对于足球运动的关注,对中国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2014年7月16日,由中央电视台、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谁是球王”正式宣布第三季的主题是民间足球争霸赛,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

  据悉,比赛从8月8日上午9时,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启动仪式拉开战幕,当日采用5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全场比赛时间是40分钟。分为明星队和群众队,明星队阵容强大,守门员由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担任,队员则为水木年华、阿尔法[微博]、张羽[微博]、刘大成、刘坤山[微博]、陆海涛、晶英组合、德格叶、谢雨均、葛小虎、吉米、王旭、郝哥、安与骑兵等。拉拉队也是明星云集,著名美女主持人紫檀、郝亚青、苏丹、草帽姐、周燕、非明荣、齐兵都赫然在列。

  届时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奥威祥和将会追踪报道,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张斌任现场解说,中国国际裁判王景东任裁判。让普通群众能够参与其中,近距离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毕福剑足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