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挑战冰桶玩湿身诱惑 点名接力李晨

2014年08月19日10: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叶璇冰桶挑战 叶璇冰桶挑战

  新浪娱乐讯 国内娱乐圈终于有女星敢应战“冰桶挑战”了!8月18日晚,叶璇发布挑战“ALS冰桶”的视频,大玩湿身诱惑,成为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女星。而在她点名接力的名单中更是暗藏玄机。

  此次叶璇完成的这个“ALS冰桶挑战”,是于欧美兴起的一项公益游戏。旨在呼吁大家对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人的关注并筹集善款。这个活动要求接受挑战者在24小时内拍摄上传用冰桶浇头的视频,并同时提名三人完成接力。而拒绝挑战者就要为渐冻人ALS协会捐出100美元善款。游戏发起后,迅速形成了一股“冰桶挑战”的旋风,国外众多明星及政经界人物都参与其中。

  8月17日,这股旋风正式席卷中国,互联网圈众多大佬积极响应。但可能是由于顾忌形象,娱乐圈却迟迟未有人应战此公益行动。直至8月18日晚,演员叶璇终于发出微博接受挑战,不仅用冰桶浇头,同时还捐出善款,成为国内首位应战的女星。给如今被吸毒等负面新闻缠身的娱乐圈注入了一股正能量。

  不久前,就有新闻报道称,叶璇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由于发着高烧还坚持工作,甚至险些在节目现场晕倒。而现在为了完成公益挑战,叶璇也可以说完全豁出去了。微博发布的视频里,叶璇上身仅着一吊带,在点名苏芒、李晨、陈欧之后便被一大桶冰块浇身,全身湿透!而叶璇明显也已经被冻得受不了了,一直大声尖叫!这冰爽,简直无法想象!

  不过,细看叶璇点名的这三位。陈欧和苏芒,一个是聚美优品CEO、一个是《时尚芭莎》的总编辑,还提出过“让慈善成为时尚”的理念。点名这两人参与挑战可谓情有可原。但李晨出现在这里就显得有些微妙了。之前叶璇被传与张馨予因李晨不和,难道现在是在借此机会向张馨予示威?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叶璇挑战冰桶点名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