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亮相活动秀背 聚首韩国花样姐姐热聊

2014年08月29日19: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涛出席品牌活动 刘涛出席品牌活动
刘涛出席品牌活动 刘涛出席品牌活动

  新浪娱乐讯 28日,刘涛[微博]受邀出席奢侈品品牌活动,一袭香槟色长裙,展露出招牌般阳光笑容,身后风光无限美背诱人。活动中巧遇韩国版《花儿与少年》成员之一的金喜爱,中韩“花样姐姐”聚首热聊。

  刘涛以一袭香槟色长裙亮相红毯,独特剪裁使得性感美背映入眼帘。简单大气,女神范儿十足。精致手链与黑色腕表的搭配更是夺人眼球,端庄优雅,柔美之中不失干练。

  晚宴上,刘涛巧遇韩国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的成员之一、韩国著名演员金喜爱,两人一见如故。作为中国版《花儿与少年》的代表人物,刘涛和金喜爱交流“花样姐姐”心得,谈笑风生,聚首热聊。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涛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