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吸毒事件回顾 公安将继续侦查工作

2014年09月05日13:56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4日下午,北京市检察院官方微博“北京检察”发布消息:2014年8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经依法审查,根据现有证据,于9月4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张默批准逮捕,公安机关将对此案继续开展侦查工作。

  张默吸毒事件回顾

  2014年7月29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称,根据群众举报,张默(男,32岁,北京市人,演员)、吴某某(男,31岁,北京市人,音乐人)、周某(男,30岁,北京市人,音乐人)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查获。三人对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张默第一次沾毒。2012年1月,北京顺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2月1日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对张默行政拘留13天。2月1日凌晨,张国立发出声明向媒体致歉。

  2012年2月14日,张默获释,他连说六个“对不起”向公众致歉。新娱

文章关键词: 张默吸毒公安机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