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隐婚瞒领导同事 恐因其缺席亚运会

2014年09月09日10: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公布与女友葛天的照片 刘翔公布与女友葛天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东方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晚11点,一张刘翔到上海民政局手挽美女领证的照片“炸”醒了那些正在赏月的人们。除了对飞人领证表示意外,女主角究竟是谁,则展开了各种大猜想。不过,刘翔的闪婚连田管中心和上海体育局的领导都毫不知情,他们甚至也只能通过网络去了解刘翔的婚事和新娘的身份。亚运会将至,之前曾经有说法刘翔将有可能出战,不过据了解刚刚大婚的他也将不会参加月底的亚运会。

  昨晚,刘翔捧鲜花手挽美女的照片一时间在网络上被传开。从来都说自己单身,只能过光棍节的刘翔闪电找到女友,还闪婚的事情让所有关注他的人都感觉很意外,其中也包括刘翔田管中心和上海体育局的领导。“我们也都是今天上午才知道的这个消息,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不过这是运动员的私生活,确实也不需要跟中心或者体育局那边汇报。”田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包括中心主任杜兆才和上海体育局的领导们对于刘翔有女友和领证的事情都毫不知情。

  “对于刘翔这个年龄来说,这个时候成家立业也是一个很必要的事情,所以大家还是祝福他吧!”除了向刘翔送来祝福,这些中心和体育局的领导们也从网络上了解了一些刘翔“准妻子”的情况,“网上看好像是演艺圈的女孩儿,之前也演过一些戏。刘翔今天应该会通过一个官方的途径向大家宣布这件事情,毕竟这是一件好事。”而今天一早,刘翔公布了跟“准妻子”葛天的照片,女主角就是之前网络上传闻的曾经出演过《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的90年青年演员。

  之前,师父孙海平曾经透露刘翔还有机会参加今年的亚运会,不过大赛前闪婚,显然现在对于“翔飞人”来说家庭生活更加重要。据了解,他也不会参加月底的亚运会。(来源:东方网)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翔隐婚闪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