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受邀米兰世博会 英文发言回应质疑

2014年09月09日15: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莫小棋 莫小棋
米兰世博会中国发布会莫小棋发言 米兰世博会中国发布会莫小棋发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5米兰世博会KIP馆正式启动,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行,现场有300家以上的参展商代表喜聚京城,共同见证。演员莫小棋也受邀参与其中,世博会全程英文流利发言,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网友的质疑。

  2015米兰世博会KIP馆正式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该馆将联袂联合国相关机构、国际组织、世界各国政府共同演绎“自然与健康 健康未来”的主题理念,展示全球城市及企业发展以及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实施范例。演员莫小棋作为受邀嘉宾,参与到世博会开幕的发言中,全程流利英文无障碍,获得现场频频掌声。莫小棋在启动仪式上阐述了自己对于“自然与健康 健康未来”主题理念的看法,得到在场嘉宾的肯定。她全程英文阐述,也首破前一段网友对其英文的质疑。莫小棋表示:“自己从小在国外长大,英文更像是生活必需品。私下有很多国外朋友,生活中经常用英文交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