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太太葛天被曝88年生 任职空政话剧团

2014年09月10日09:41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昨日,刘翔公布了他与妻子葛天的照片;随后,葛天也公布了二人的合影。据了解,葛天1988年生(其微博注册资料显示为1990年),北京人,摩羯座,工作单位为空政话剧团。她与刘翔自2009年相识,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两人确定恋爱关系。 

  葛天曾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疑似葛天整容前后的照片,由照片中可看出,整容前的葛天两腮较大,面相柔和;而整容后的葛天下巴变尖成锥子脸,眼睛也有神了不少。

  刘翔结婚了,新娘竟然不是冬日娜。网友们纷纷刷起了话题———

  @重清新与小口味:竟然不是冬日娜,哈哈哈。

  @猫胖鼠胖:其实,这位和娜姐除了眼睛差距大了点,脸型甚至发型都是90%的相似度。还是可以相信爱情滴。

  @adar005:冬日娜整形改名换姓与刘翔终成眷属

  @主播大哈:刘若英结婚了,嫁的不是那个叫她奶茶的陈升;莫文蔚结婚了,嫁的不是相爱九年的冯德伦;大S结婚了,嫁的不是那个已经被她当做家人的仔仔;谢娜结婚了,嫁的不是那个当年说她肯嫁他就娶的刘烨;刘翔结婚了,嫁的不是陪他10年征战杀场的冬日娜;有些人有些事,再也回不去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葛天刘翔明星婚恋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