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呼吁关注新片 多个学校自发包场

2014年09月17日15: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袁姗姗与孩子们合影 袁姗姗与孩子们合影
袁姗姗与孩子们剧照 袁姗姗与孩子们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发起制作,周迅、徐帆、斯琴高娃、袁姗姗[微博]、韩庚[微博]等12位明星零片酬出演的公益电影《有一天》自9月10日上映起已经公映了六天。作为一部公益电影,上映以来一直收获了90%以上的上座率,并且收获了一边倒的好口碑,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电影主创们的真情演绎。

  15日,袁姗姗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今天是《有一天》上映第六天,谢谢社会各界支持我们一起爱的接力,你的关注会让电影走得更远,希望有更多人看到《有一天》,改变从一天开始。”

  袁姗姗为《有一天》不遗余力称:是一次爱的接力

  公益电影《有一天》讲述的是九种特殊儿童追梦的故事,反映了九种特殊儿童的真实生活,旨在以影像的方式让大家关注到这九种儿童。袁姗姗在剧中饰演聋哑儿童的声乐老师,她清新、用心的演绎让大家看到了聋哑儿童自信快乐的生活,也让大家欣赏到了世界上最美的歌声。

  《有一天》是袁姗姗首部大银幕作品,也是她第一次与周迅、徐帆等演员前辈合作。袁姗姗作为影片主演,不仅在电影上映前放下新片拍摄请假为其跑场宣传,还在电影上映后以个人名义包场请粉丝朋友看电影,用其个人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关注到电影《有一天》。昨天,袁姗姗再次在其个人平台上表示:“前天我又安安静静坐在电影院,每看一次感动一次,很多学校都自发包场,很多父母都带着孩子走进电影院,你的关注将带动这个电影走的更远,你的观看将会改变你对不如你的儿童的认识,《有一天》是电影人爱的接力,让爱在我们手里传递下去,关注就是力量。”

  袁姗姗在公益道路上并不“年轻”

  电影《有一天》的拍摄过程中,袁姗姗正遭遇着网络上的争议,但也是因为与电影中孩子们的相处,让袁姗姗的内心平静下来并重拾信心去面对争议。由此,她发起了“爱的骂骂”,将负能量的网络暴力转换为拯救残疾儿童的正能量。虽然在《有一天》中,袁姗姗是12位主演中最年轻的演员,但袁姗姗在公益的道路上并不“年轻”。

  袁姗姗一直坚持从事公益活动,大到远赴非洲助养小象,小到今年九月开学季给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捐鞋,从出道之前她就已经关注公益并默默付出。在一次采访中,袁姗姗说道:“争议让我更加的稳重并学会思考,而在《有一天》的拍摄中我感受到的公益力量更是我前行的动力。公益会让我得到很多,尤其会让我心安。”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新片上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