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英文致辞峰会 与小李关注气候

2014年09月24日08: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联合国气候峰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中国演员李冰冰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在开幕式上发表英文致辞,呼吁“大家立即采取雄心勃勃的行动”。同时参与致辞的还有刚刚受颁为联合国和平使者的美国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此次峰会汇聚120多个国家领导人和各届领袖,是联合国就气候变化问题聚集各国领导人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悉,李冰冰此次参会是收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亲笔邀请信,她与莱昂纳多是仅有的受邀出席此次高规格会议的明星。在会议开幕前几个小时,李冰冰还在与联合国方面共商演讲稿措辞,“我代表的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但也是作为一位中国人,咱必须得保证尽善尽美。”在发言中她特别引用了一句中国古话“有志者事竟成”,表达对环境保护的强烈信心。在李冰冰激情演说后,现场与会者和媒体纷纷大赞“Prefect!Amazing!”

  当天李冰冰身穿的白色无袖裙装也有一番曲折小故事。在采访中,李冰冰笑言“收到邀请后,我们团队曾经就要穿什么服装进行了好几次的讨论,有人说应该穿旗袍代表中国,有人说要穿有亮点的,还有人建议自己设计的。”最终李冰冰一锤定音,挑选一件中国设计师的的服装。“毕竟我这一次代表的不仅是中国,而是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全球代表。”而非常戏剧性的是,在遍选各个品牌服装无获后,临出发前一天李冰冰在家附近的某中国知名设计师品牌店看到一件香港设计师设计的白色裙子,“第一眼就决定是它了,简单大方,就是我想要的!”而当天她身穿的白色外套则来自中国知名超模吕燕的设计。

  此次受邀参会的还有新鲜出炉的联合国和平使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经典大胡子小辫子造型出现在后台的莱昂纳多与李冰冰相见甚欢,两人去年都曾经为野生大象保护做出行动,李冰冰向莱昂纳多介绍了去肯尼亚探访野生大象生存状态的所见所闻,莱昂纳多也谈及他正在参与的“全球大象项目”。随后,李冰冰向莱昂纳多发出邀请,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在双方共同关注的动物保护议题上共事,莱昂纳多欣然接受,十分开心可以和新的朋友合作。(tg/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莱昂纳多气候峰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