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万物生长》开机 韩庚范冰冰配戏

2014年09月18日15: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冯唐的人气小说改编、李玉[微博]执导的电影《万物生长》日前在天津某校园内开机,主演范冰冰[微博]、韩庚[微博]曝光。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和韩庚穿着松松垮垮的便装,疑似正在青葱校园中上演吵架戏份。网友称“全校都炸开锅了,全都去围观女神,连食堂大妈也跑去看了!”新浪娱乐联系出品方,对方称电影今天刚刚开机,配角演员人选、对原著的改动等细节信息稍后才方便发布。

  一位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微博网友称,“从《唐山大地震》-《中国合伙人》-《怒放2013》-《万物生长》我们学校成影视基地了,学生成专业群演了。尤其这次《万物生长》的主演是范冰冰和韩庚,他家来到我们学校后那都炸开锅了!全都围观去看女神,就连食堂的大妈也跑去看了。”

  同校的另一位网友也目睹了片场全貌,他在微博中写道:“呵呵,请勿探头……我大学校园壮观了……可是今年我毕业了……@韩庚@范冰冰 我学校如何……劳烦学弟学妹们照顾下我家韩三岁和范爷……”

  此时正值刚刚开学,《万物生长》选择在校园内取景,难免引起围观。新浪娱乐致电影片出品人,对方称对方称电影今天刚刚开机,很多信息还不便透露,会考虑在近日举行开机发布会。

  片场照证实了《万物生长》由韩庚、范冰冰主演的传闻,这将成为继《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之后,李玉导演与范冰冰的第四次合作。《万物生长》被誉为“中国版的《麦田里的守望者》”,讲述男孩秋水考上医科大学,在两个女生间游走,并与一群损友鬼混的青春故事。该书包含大量关于性的描写,李玉曾形容这个故事是一次“重口味的青春之旅”。电影版会比原著版有多少删节和改动尚未得知。

  《万物生长》也是继《后会无期》之后,果麦文化进军电影市场的又一部作品。当初曾与范冰冰、韩庚一同被曝将加盟《万物生长》的还有李治廷[微博]和王珞丹[微博],但后两位目前还无法证实。

  (何小沁/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韩庚范冰冰李玉万物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