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宇策划《栀子花开》 何炅黄磊各显神通

2014年09月26日13: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被粉丝围拥的彭宇 被粉丝围拥的彭宇
彭宇发布会现场 彭宇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彭宇担任总策划,及项目出品人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正式宣布项目启动。该影片由“点子王”彭宇总策划,王硕任总制片人,而何炅也首次献出执导处女作,担任起影片导演,黄磊也将身负监制一职。

  据悉,该影片高举“不怀旧,正青春”的口号,彭宇、王硕、何炅、黄磊的组合也被调侃是最不服老又无龄感的男子天团,并在发布会现场宣布了该电影将采用全民创意众筹的方式,向全世界发出创意征集。此消息不仅是对所有有思想有创意的怀才人士的一个莫大的喜讯,也足以看出总策划彭宇对人才的爱惜之心。

  曾出演《栀子花开》MV男主角的彭宇,时隔十年,再次以出品人及总策划身份去点亮青春,相信对其影片的感情也已酿制醇香,加上何炅、黄磊、王硕的真情加盟,相信四位不老金刚定会让《栀子花开》成为新青春电影的代表之作。‍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黄磊彭宇何炅栀子花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