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任四川旅游形象大使 代言不取分文

2014年09月28日10: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晓庆任四川旅游形象大使 刘晓庆任四川旅游形象大使

  因电影《神秘的大佛》,著名表演艺术家刘晓庆与乐山结下了不解之缘。她不仅是乐山市荣誉市民,更在2011年9月荣获“乐山十大影响力人物”殊荣,而在今日,她还将以“四川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主办方邓女土介绍,刘晓庆作为中国目前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此次应邀出任四川旅游形象大使,纯属为包括乐山、峨眉山在内的四川旅游作公益形象大使,没有收一分钱的形象代言费。

  再见刘晓庆优雅如兰

  26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刘晓庆匆匆中断休假,由美国飞回北京,紧接着转机成都,正在成都某酒店作倒时差的短暂休息。

  相约之后,在酒店雅间,记者见到了正品尝峨眉山茶的刘晓庆。新婚一年后的她,再次回到成都,一身素雅打扮,不仅显得容光焕发,更显露了如兰的优雅气质,看上去只有30多岁。

  旁边的服务生李小姐,第一次看见刘晓庆竟然如此年轻靓丽,“吓”得偷偷伸出了舌头,“天哪,刘晓庆真是逆天。她只是素雅打扮,模样却如此年轻漂亮。过去,别人总说刘晓庆如何如何年轻,我始终不相信,认为是谣言。今天我终于相信了,刘晓庆真的就有这么年轻!”

  刘晓庆作为中国影视界一线表演艺术家,采访自然由表演而起。前段时间,刘晓庆不是演话剧《风华绝代》,就是拍影视剧,异常繁忙。特别是话剧《风华绝代》,目前已经在国内外公演了169场。不久,她还将去美国巡演。刘晓庆透露,9月28日回到北京后,她没法再去美国休假了,很快她将有两部电影和一个新话剧排练,此外,还将作为嘉宾亮相于一家卫视的大型选秀节目。

  代言四川旅游零费用

  谈到此次回川的事宜,刘晓庆认真地说:“我这次是应四川省旅游局、乐山市方面的邀请,出席9月27日的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并担任四川旅游形象大使。”

  据记者了解,国内有许多明星代言收费已是惯例。像刘晓庆这样的一线明星,身价至少在100万人民币。对此,刘晓庆回应道:“我这次担任四川旅游形象大使,没有收费。纯属为家乡四川的旅游,包括乐山、峨眉山旅游做义务宣传。而且我原本9月初拍完片,便去美国我先生那里准备休假一个月。这不,现在又从美国飞回北京,今天一大早又从北京转机成都,随后去乐山出席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为什么不收费?”记者追问。刘晓庆笑着说:“我是四川人啊,我也是乐山市荣誉市民。为家乡旅游事业做贡献,应该的!”

  说起乐山,便不能不提电影《神秘的大佛》。30多年前,乐山大佛在全国还没有那么大名气。但在刘晓庆主演的电影《神秘的大佛》公映后,乐山大佛遂火爆一时。从这个角度而言,是刘晓庆将乐山大佛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实习生刘思敏摄影报道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四川旅游形象大使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