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深夜回上海 煲电话粥扮口罩怪人

2014年10月11日16:24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收藏本文     
口罩版郭敬明。 口罩版郭敬明。
豪车里的郭敬明。 豪车里的郭敬明。
郭敬明边走边打电话。 郭敬明边走边打电话。
对着镜头做“耶”手势。 对着镜头做“耶”手势。

  采写_本刊记者 邱致理 摄影_特约记者 秦耀辉

  《小时代》系列赚得盆满钵满让郭敬明[微博]再次成为商业上的巨人。小身材大能量的他在忙着《小时代4》后期的重要关头,又接下某综艺节目评委之职,精力旺盛。日前记者在上海某影棚遇见郭敬明录完节目离开,他一边大步流星一边扯下领带,并向记者的镜头比出大大的“耶”手势,庆祝收工。

  早前本刊曾揭秘小四在上海的名贵豪宅,现实版《小时代》在郭敬明的生活中无压力上演。如今,郭敬明参加节目录制本可坐节目组提供的商务车往返,不过他依旧将自己的百万林肯SUV开到现场,作为私密VIP休息室。录制结束郭敬明回到自己的专用座驾上,食物茶水早已准备就绪,结束了用脑过度的工作,小四终于可以在他的豪华房车上好好放松一下了。仅隔几日的深夜,记者又在上海虹桥机场偶遇从外地返沪的小四,看来工作档期依旧紧密无缝。

  小四戴着口罩和帽子装扮奇异,一出闸口就开始煲电话粥,日前柯震东[微博]涉毒的事令他烦忧无限,如何确保《小时代4》完整地如期公映,成为他需要奋力解决的难题。小四起初是边说边走,最后索性停驻脚步,靠着栏杆专心说起了工作,他的助手们也不得不在一边耐心等候。郭敬明旁若无人地专心“煲粥”,其间助理不断打电话联系确认接机座驾的方位,一行人一路走一路找,估摸着粥都烂了,郭敬明才安心收线。由于当夜出发口已关闭,郭敬明一行冒着纷飞细雨,穿过层层迷宫般的停车库,才找到自己的百万林肯,扬长而去。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机场口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