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称石头咬人被投诉 森碟赞石头高帅

2014年10月14日06: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林芳)虽然《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已经过去了1年多,但小朋友们的感情仍然十分要好,cindy和石头前天一同现身代言活动,许久不见的两个萌娃在现场嬉笑打闹十分亲密,爸爸田亮和郭涛则作为“绿叶”陪同出席。

  接受采访时郭涛爆料,已经上了小学的石头还是没少让他操心,“前两天还接到学校的投诉,说石头在学校咬人了。后来我问石头,石头说那是他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对方小朋友也没受伤,还好。”看到儿子如此表达感情,老爸郭涛也有点着急,开始传授追女孩秘方,“我跟他说,女孩都喜欢会弹吉他的男生,最近他开始学习弹吉他,很喜欢,上手很快。”

  有意思的是,田亮事后在微博上爆料,他问cindy,觉得石头哥变化大不?“女儿说,石头哥哥变高变帅了,就是紧身裤太紧了。”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石头郭涛明星全接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