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女儿摸虎 小四月淡定被赞美人

2014年10月13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四月摸老虎 小四月摸老虎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赵薇[微博]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小四月摸老虎照片。照片中的小老虎虽是安静地卧于木板之上,可仍难掩威风,令人望而却步,但偏偏有三个小孩子不惧虎威地围在旁边,其中一个便是赵薇的女儿、正伸手抚摸小老虎的小四月。

  老虎的毛都敢碰?小四月果然很有乃母小燕子当年的风范!赵薇也不禁对此调侃道,“老虎不发威,你以为是小猫咪嘛!”照片中的小四月虽只微露侧脸,却很是清秀,不少网友看后留言点赞,“不得不说,小丫头确是美女一枚”。

  另外,赵薇在正热映的影片《亲爱的》中扮演了最终失去养子养女抚养权的农村妇女李红琴一角,生活中的母爱延续到银幕中,获得网友好评。(实习记者聆君/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赵薇女儿小四月摸老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