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晨时尚大片红唇美艳御姐范儿十足(图)

2014年10月16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个性路晨 个性路晨
红唇美艳 红唇美艳
路晨大片 路晨大片
性感路晨 性感路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小花旦路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写真大片曝光。身着黑白色相间的短款上衣,简约时尚的设计突出了大方干练的气质。黑色紧腿长裤将路晨纤细匀称的双腿展露无遗,尽显完美好身材。目光灼灼,烈焰红唇,路晨一改以往日“白衣女神”的优雅清新,无论在造型,还有气质上都酷似韩国当红女星全智贤,尽显强势一面,散发着女权至上的高冷气场。

  10月20日,由路晨、赵韩樱子、彭冠英、林佑威等众多人气明星共同主演的爱情青春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将登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这部电视剧中路晨所饰演的林天雅是一个既甜美可爱,又强势干练的角色。路晨在剧中将与彭冠英和赵韩樱子共同演绎一段虐心至极的爱情故事,片花一经曝光便引发了众多的关注与热议,许多网友都表示看过片花后对路晨所饰演的角色充满了兴趣,同《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美女博士李伊相比较,林天雅的性格更加的多变,更加的鲜明,所以非常期待《因为爱情有奇迹》的播出和“白衣女神”路晨在这部剧中的完美变身。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路晨女神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